2010-04-13 23:18:34傻瓜

怎麼又是你啊! ><

2009322

星期天晚上

傻瓜的BLOG出現2

以台北地院的留言

特別引起注意


怎麼又是你啊! ><

其內容。。。

電腦發信

敬愛的該版面使用人


張正岸先生已於三月十七日向法院提起刑事訴訟及
                         
三月二十日提起民事訴訟,於兩週內將收到傳票,


所有文章均已列印附於訴訟狀內,特此告知。


檢察事務官

怎麼又是你啊! ><


第一時間

膽子很小的傻瓜

被嚇到了
哭

怎麼又是你啊! ><


心慌慌的傻瓜

撥打了 165 110

165
的專員

馬上就到傻瓜的BLOG查看

110
的警察

跟我說機關行文一般都是書面

我應該是遇上詐騙集團了

好心的想要幫我轉165處理

我跟警察大人說

我剛剛已打過165專線了

 

敬告

切勿私自轉載/盜用/擷取/修改


本站所有文章以及照片 - Thanks!

 

傻瓜依未具名的檢察事務官

在傻瓜BLOG留下的E-mail

寫了封電子郵件詢問
 

怎麼又是你啊! ><


後來

結果是。。。

此信箱為臺北地方法院正式收文、狀信箱

台端若有法律問題諮詢

請逕向本院訴訟輔導科洽詢
 


還有


 

此信箱為臺北地方法院正式收受書狀信箱

台端若有法律問題詢問

請先上「司法院網站」後

點選司法信箱

選擇投書單位後再點選收信機關即可







還好

傻瓜也怕是詐騙集團唬弄

自己有先上司法網站

寫信到司法信箱

怎麼又是你啊! ><


過了一個星期

傻瓜收到回信


怎麼又是你啊! ><


其內容。。。

一、本件經送查本院資訊室調查,調查結果如下:

經查,
臺端來函所附網頁中以本院名稱屬名之留言

者其所使用
IP非本院所有。

二、本院依法傳訊訴訟當事人或證人,均系以書面

傳票
為之,並未以網路留言方式通知,並此指明。





傻瓜在那陣子

會接到半夜打電話來卻不出聲

也發現有人在網路上寫什麼愛情你我他

一堆在我認識ㄊㄚ之前都沒發生過的奇怪事情

所以傻瓜傳了簡訊

問是否跟ㄊㄚ或其親友有關

怎麼又是你呀! ><


ㄊㄚ回傳給傻瓜的答覆是。。。

O小姐,不知你招惹了誰,生活複雜,請報警,

別打擾我


內容讓傻瓜有種被羞辱的感覺

因為傻瓜不知道。。。

在學校讀冊ㄟ我

生活因為誰而複雜

而且還要我報警






經過一段時間

傻瓜接到第一張證人通知書

怎麼又是你啊! ><


到警局的時候

警察大人問傻瓜

認識黃O慶嗎?

這是傻瓜第一次聽到

我不認識

這可是傻瓜的真心話

聽說黃兄弟是職業軍人

如果真的是伊

這可ㄧㄢˊ重

 



再來

又過了一陣子

傻瓜接到台北地檢署的傳票

又要當證人啦

不過這次傻瓜還要唸宣誓詞

並且具結陳述

和去警局當證人不一樣耶

是傻瓜的另類經驗 舌

Oh! My God~

在偵查庭上我看到了ㄊㄚ

這到底是怎樣呢!?

後來

傻瓜收到了台北地檢署寄來的


 

怎麼又是你啊! ><


怎麼又是你啊! ><


裡面的內容。。。

訊據被告張x岸固不否認在告發人部落格網站上

張貼前述文字。。。

我就會想到這則簡訊內容

O小姐,不知你招惹了誰,生活複雜,請報警,

別打擾我

為什麼當時不說實話呢?

真是辛苦檢察官和警察花時間去調查了!





關心傻瓜的朋友們

一定會想知道。。。

傻瓜沒有在那留言的1-2個星期收到傳票

2個月都快過的時候

才接到通知書 上面沒有傳票2個字

去百世大樓接受檢察事務官的詢問

這件事情

最後的結果是。。。

怎麼又是你啊! ><

怎麼又是你啊! ><




傻瓜謝謝您們的關心

也謝謝您們給傻瓜打氣

讓傻瓜可以走到現在

上一篇:春初正妹

下一篇:自由意識!?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