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3 00:59:48

大一跟大二

開新聞台 竟然也一年囉
雖然從今年暑假才開始漸漸有寫東西
是因為什麼
也無須知道了吧

大一一開學
新鮮感新鮮感
仔仔第一個給我的感覺是像嘉
所以 這樣之下認識他
我以為我會去喜歡人了
結果 一個月左右
或許也因為他的個性吧
不是他不好 只是我還愛玩
所以  很 遺 憾...

接著 就是認識麵線
一開始 覺得不錯
只是 我不想又像仔那樣
所以 不需要等我
只是 他還是等著
好吧  過了一個多月
我突然就覺得煩了
又是厭倦感嗎
總之 那段時期沒連絡

再來 不同的人陪伴了我一段接著一段
真的很剛好 就這麼接著

ENSON是個錯誤的人
我也以為我很喜歡他
還不就因為他該死的像陳冠希
相處之後 很好
個性百分百不會是我要的
就 不了了之 也沒啥好談的

然後 又跟麵線有連絡
就朋友吧 反正
之後也不知道怎樣
常在一起
但是 仍是朋友
只是 大家看來是曖昧
最後 也沒啥好說的 大家懂的

中間好多人都很照顧我
我很感激
也慶幸有你們 真的

起司曾經說我是曖昧甜
東說我的理論只適用在我身上
小隻說要我跟著他的腳步 加油
天使說看我以前那樣哭很心疼
龐龐說我不能活在過去
小綠說看我現在這樣很好

這全部 都是因為什麼因為誰
答案 你懂的
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