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20:38:46孜孜A

Today=ˇ=

今天...平凡的星期五~我呢...今天比平常早5分鐘起床(嘿嘿!!有進步=ˇ=)但是阿~因為最近長了一顆痘痘...所以洗臉洗很久~"~後來阿...還是小小遲到了...今天阿~因為我昨天幫王X愷翻譯演講稿~所以得到他的犒賞=ˇ=3包餅乾+1根棒棒糖~所以今天都沒餓肚子=)
今天今天!!是英文閱讀心得繳交的最後一天喔喔~~所以阿!!班上眾多的同學(?)拼命的趕作業~(真是可愛阿=ˇ=)後來阿!!小費...他交資料夾時~封面沒上色...就叫我幫他上..然後阿...陳暉豪!!他阿...竟然不給我畫~"~所以...就拖我幫他畫了= =(我真是個善良的人=ˇ=)但是阿!!交換條件!!就是要請我吃東西=ˇ=我不要現金嘿^^"所以阿...體育課時~我"犧牲"不下水(根本是藉口= =)就死命的幫他們畫!!就幫陳暉豪畫了MICKEY的!!ㄎㄎㄎ...大家都說很可愛耶~看我對你多好XD也幫小費修了他的圖!!他也很滿意喔=ˇ=但是阿...交換條件!!我星期一的午餐就是陳暉豪包辦了XD星期二輪到小費XD!!後來阿~下午時!!侯世強叫我幫他畫(其實就是寫個STOP而已= ="但是筆很細我畫好久~"~)我阿...就叫他請我吃棒棒糖X2哈哈!!而且我還幫他加了一隻小雞在下面XD(根本是他的自畫像嘛XD)
下午班會課~又來玩遊戲了!!(我忘了叫啥= =?)反正阿~就是有幾組表演!!第一組~好像是哥哥那排!!他們阿...表演"洗衣機"..ㄎㄎ田晉好好笑喔喔XD整個很智障...後來阿~糠糠和江江他們爭著排最後= =最後阿~都沒表演到呢=ˇ=真是個幸運的孩子~後來阿...是張鈺雯那排的~他們阿!!表演的喔...好像是"鋼管舞"= =歐...我覺得~還蠻好猜的~"~因為昨天就有表演過類似的了!!不過阿~還是很好笑XDXD最後!!是薇婷他們那排=ˇ=他們阿~被指定的事"兔女郎"挖~這個很難吧=ˇ=不過阿~黃名翊XD他超性感低XDXDXD表演的超像!!!所以阿...其藝才那麼容易猜出來吧~可是很好玩XD
反正~今天很快樂喔喔喔!!

上一篇:好玩的游泳課~

下一篇:回顧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