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22:14:37孜孜A

好玩的游泳課~

....今天..第一節數學..因為阿~數學老師說要吃早餐的話不能被她看見...所以阿~我就跟鄭宇哲換位子了~(坐在我的位子吃會很囂張XD!!)然後當然是一邊吃一邊聽XD不過....我很後悔..之前..上課幾乎都在睡覺= =所以阿...今天上課時..有2/3聽不懂(真是糟糕耶我~”~)所以阿....回到家後..用力的把課本3-4從頭到尾看一次(也有計算喇)可是...還是不懂~”~寫指引時..我發現..我都不會~”~連最簡單(?)的配方法..都還有些配不出來!!完蛋了喇> <而且...寫到最後~算一算...10題我只會寫2題= =完了...算了..明天檢討時要仔細聽(希望別睡著~”~)
---------------------------------------------------------------------今天阿~早上的課沒甚麼好說低~就是聽聽睡睡(?)所以呢~我們來說說今天的游泳課吧~今天阿~聽說要考試...我原本想說阿~如果是要考游25公尺...阿我只會游蛙式~本來想說我慢慢游就pass過了= =可是...竟然說要考自由式..天阿= =本人根本不會阿阿阿(慘叫)所以...就只能在一旁學習自由式哩...但是阿~ㄎㄎ我還是不會耶~”~真是糟糕...游一游就沉下去了(很笨的人= =)所以阿~就先暫時放棄了(根本是藉口= =)就敎薇婷游泳..雖然我也很爛就是了(不過比起連打水都不太會的他...(沒有惡意中傷的意思))我就叫他搭著我的肩膀打水前進~可是阿....他一直向後拉XD害我差點沉到水裡去咧!!(沒有怪任何人的意思喔)我們就練阿練的~後來阿!!真要恭喜他呢~學會打水哩!!不過還是要握我的手~”~但是以後一定會進步低~因為在我這麼好的老師帶領阿阿(屁咧XD)
今天阿~很開心ˊˇˋ班上有11個女生下水了~但是阿~也有難過的地方ˊˋ就是阿~浴室只有8間= =所以...在女生們熱烈的研討(?)過後..決定..讓我跟薇婷這兩個慢吞吞的人最後洗>”<所以阿~我們兩個就泡在水裡等他們洗完~”~不過阿~我們兩個討論出一個解決的方案=ˇ=就是阿~因為男生都比較晚上岸...所以我們先霸佔他們的浴室XD哈哈哈~下一次~我們是真的要這麼做喔XD
今天阿~要感謝迪西(飆淚!!)因為我跟薇婷最後洗嘛~”~而且我們還是打算要真的洗澡的!!對了對了!!我們三個很好笑~迪西阿...他只帶洗髮精(是要洗全身就是了吧= =)薇婷阿~洗髮精跟沐浴乳都有帶~但是我有帶洗髮精..可是用洗面乳當沐浴乳耶XD後來阿~我們洗到快5:00(很強八=ˇ=)薇婷他還洗了3次身體跟頭髮耶~難怪迪西在外面一直該XD迪西因為很無聊~還幫我們洗泳衣(你是好人呢=ˇ=)後來阿~我先洗完...就跟迪西在外面等他們~薇婷阿...他很搞笑XD竟然裹著浴巾就衝出來了XD迪西有拍下耶~不過要鎖碼=ˇ=各位別太期待XD阿阿阿~對了~讓我想到張鈺雯~他也是喔~裹著浴巾衝出來...當時嚇到我了XD而且聽說他就直接在置物櫃旁邊換衣服(哇~”~真有種XD)!!要是我就不敢哩...總之~今天游泳課很好玩喔喔~希望下次大家都下水=ˇ=(全班喔~)

上一篇:愛死你們了>///////<

下一篇:Today=ˇ=

2007-12-26 22:53:32

某簡也是直接換啦.....
游泳考試時 換氣作弊被抓到XD [因為我用蛙式+蹬腳= =] 該死的自由是換氣一直練不好T^T 真是太囧啦

版主回應
ㄎㄎ原來你跟我一樣~只會游醜醜的蛙式XD 2007-12-27 22: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