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21:51:45孜孜A

愛死你們了>///////<

今天阿~收到好多片喔~(其實才9張喇= =)還有糖果喔!!(這不重要吧!?(不過我愛吃= =))但是!!你們的心意我知道的!!!我要在這邊謝謝你們喔喔~朋友們=ˇ=

1.薇婷:恩哼哼=ˇ=我門很要好喔 雖然沒有之前那麼要好~但是大家還是好朋友喔喔!!

2.熊熊:愛死你了>///<你是我在高中第一個認識的朋友喔喔!!而且快樂悲傷都一起分享~愛你低!!你的愛會成功低!!

3.欣頤:喔喔喔!!ㄎㄎ..剛開學(其實是到現在吧= =)我都覺得你好文靜喔喔!!但是阿~ㄏㄏ雖然你很少話題~但是我那麼囉哩囉嗦你也真的跟我開始三八了XD

4.迪西:哈哈哈!!看到你我就想笑XD(莫名低~)但是阿...很謝謝你喔!!只有你了解憂鬱的我=ˇ=但是我們都別再強顏歡笑了...好咩?

5.班班:呵呵呵!!我們剛開學因為坐的很遠的關西~所以不熟!!但是阿!!現在熟的很呢!!你跟熊熊也真是的~那麼希望我趕快交男朋友喔?真像媽媽急著女兒出嫁一樣XD但是~沒那麼快喇!!等有人喜歡我時我一定會跟你們說喔!!

6.姿姿B:呼呼呼!!超喜歡抱著你的感覺喔(我好像變態= =)很喜歡跟你哈拉~也很喜歡被你用球打=ˇ=(屁咧..怎麼可能(笑))

7.江江:之前你沒做錯什麼喇~事我自己口風太鬆了~"~對不起喔!!我只要是有事都會跟朋友說ˊˋ我再改了喔!!謝謝你ˊˇˋ

8.糠糠:嗯哼哼哼=ˇ=我們加油吧!!再過不久...就可以抗戰(?)勝利了!!今天看你哭的好傷心~不知道是怎麼了...所以不知道怎麼安慰你~別難過喔

9.雅涵:哼哼!!我們是在排球社認識低好朋友~而且又都是在冠英補習低!!之前我好像有看到你~不過我太矮了ˊˋ被埋沒在人群中~來不及跟你打招呼!!不過有一天會遇到低!!ㄏㄏ




上一篇:聖誕節^^

下一篇:好玩的游泳課~

訪客 2007-12-25 22:04:00

強顏歡笑是為了保護自己
我長的很好笑?

版主回應
你哪有長的好笑XD我只能說...丁丁的笑點真的很奇怪XD 2007-12-25 22:5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