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14:23:06孜孜A

聖誕節^^

今天阿...是快樂的聖誕節~(應該說是行憲紀念日吧= =)今天要享受一個人過節的感覺=ˇ=
我阿~還是照常的晚到校= =...不過阿~日子還是一樣~
早上!!升旗...沒啥好說的~只是覺得實習老師好辛苦XD都要準備表演~乾脆讓他們直接升級成正式老師算了~”~今天還跳”你是我的花朵”咧= =有台到XD
早上阿~沒甚麼好說的!!重點是!!今天的交換禮物~我阿....真是有夠不知道該怎麼說~”~昨天晚上...鄭宇哲打來要我幫他想該買甚麼??我就叫他去7-11買護唇膏...每想到..我就抽到他的了= =真是的~一點期待感都沒了~”~
我阿~送的是吹風機XD超可愛的~連我自己都想要!!是趴趴熊的...小小台
沒想到阿~是迪西抽到耶!!但是= =他跟我說他都不吹頭髮...也真是的~”~算了!!好玩就好=ˇ=今天阿...收到很多卡片和很多糖果XD真是謝謝朋友們~可是...我覺得有點小對不起他們ˊˋ因為阿...我昨天一直猶豫要不要送??後來阿...就打算都不要送好了= =因為阿...去年..我寫卡片寫到瘋了~”~人很多....除了學校的還有補習班的...今年..我就想阿~如果我只送女生~男生會不會生氣阿= =?如果我只送某些人~又對一些人很不公平ˊˋ真是受不了~”~所以...有點抉擇..可是阿!!現在又很後悔沒有送你們了ˊˋ我明年會記得的ˋˇˊ只要有繼續連絡~我是不會忘記你們的!!聖誕快樂喔喔~(補給大家的祝福=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