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23:50:07小美

95--09--23 九月二十日(三) 天氣:早上大太陽,下午陰沈沈

九月二十日(三) 天氣:早上大太陽,下午陰沈沈

哈尼又要離開我了,可是這一次人家可是我很堅強喔,我沒有哭喔。

不過,雖然這次較上次有心裡準備了,但是送走哈尼之後,還是心情有點沈重,尤其是在駛離機場的霎那,真的覺得心酸酸的,有一點點想哭耶,而且在那時,我心裡有個念頭,想著,我….我要留下來等哈尼的飛機嗎?要再一次跟哈尼道別嗎?還是不要好了,要不然好不容易武裝的堅強又會破功了。

怎麼發現自己愈來愈沒用了,才這樣的的小小離別,就讓人家千百個捨不得呢。我想一定都是哈尼害的啦,你在台灣都幫我把一切搞定了,我只要快樂的和你在一起就好,可是現在你又要離開我了,雖然是才短短的十七天,但還是覺得很久很久。不過哈尼你放心,我一定會堅強獨立的,我們有skype嘛,一定要跟我聯絡唷。我會儘量乖乖在家等你的電話的。所以啦,自送你入海關之後到現在,人家”才”只有一點點想你而以,我會好好的努力的在這段時間過我個人的快樂日子,哈尼你不用為我擔心啦。
另外,跟你說喔,人家我今天下午有偷偷溜回你家喔,因為人家昨天換洗下來的衣服忘記拿了,趕快溜去你家把它拿回家洗,要不然等你回來,那堆衣服己經變成塩菜乾囉,你房間就會臭臭的呢。不過,今天下午好緊張喔,好怕會遇到你爸爸呢,我還在心裡先演練一遍如果遇到你爸爸時,我要跟他聊什麼呢?要怎麼開場,要怎麼解釋為什麼我又跑到你家來呢?沒辦法,這次的狀況跟上次又不一樣,上次要企面試,借你家休息,進不進去無所謂,這次可真是有衣服在你家要洗的,不拿不行啊。不過,還好,下午二點到你家時,你家沒人在,哈哈哈,天助我也。就趕緊跑到你房間企拿衣服,等拿好衣服回到車上,真的有一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耶。哎~我想我還是不適合做壞事,怎麼有一種做賊會心虛的感覺呢,所以你放心吧,你家的那片晶圓我可是一點興趣都沒有,等你回來應該還可以看到它,好好的在那裡擺著,我不會拿去賣了換錢的。

今天中午吃完午餐很高興的準備去上班,到了新屋買了六杯奶茶準備給同事喝(因為今天公司的辦公室要重新裝修,今天動工,要搬很多的櫃子,可是因為人家要幫你送機,要請假,公司的事只能那些好同事在做,所以,要買杯涼的請他們喝喝,好好感謝他們囉),結果開車在半路上就接到海燕姐姐的電話,說辦公室的工程早上沒辦法如期完成,所以楊總說要放大家半天無薪假,所以叫我下午不用來上班了…..。吔,不用上班了真好,咦,可是我的六杯奶茶怎麼辦丫,不行,我馬上就叫海燕姐姐等我,我十分鍾內趕到,趕快把奶茶給他們,還好他們願意等我,要不然那六杯奶茶我真的不曉得要怎麼處理,叫我一個人喝掉嗎?那我以後看到奶茶我一定會吐的。
哈尼,你知道嗎?海燕姐姐他們對我好好喔。公司不小心多了半天的假,於是我就決定下午企看皮膚科,可是皮膚科診所是二點半才開始看診的,於是海燕姐姐他們怕我會無聊,就在公司陪我到一點半多多,可是我不好意思再加上我要溜去你家拿衣服,他們才各自解散,要不然我想他們一定會陪我到二點半的。

哈尼,我真的覺得我好幸運喔,能夠交到這些好朋友,而且他們都是真心在對我好的,讓我好感動喔,我只要開口要求他們幫我,他們一定義不容辭,可是我沒開口的,他們也幫我設想好了。怕我會無聊,硬是留下來陪我聊天。我覺得我好幸運喔,我真的覺得我的命很好,才能夠這麼幸運遇到這麼多好朋友,他們這麼挺我,這麼幫助我,這麼照顧我,而能遇見你,能和你相愛,是我覺得是我這一輩子最幸運的事了。
今天做了好多事喔,看完皮膚科後閒著沒事,就想走觀音的路回家,好久沒走這條路了,自從離開東元之後,應該有二三年沒走了吧,走著走著,心裡就想,我可以企東元看看玨伶呀,當下馬上拿起電話撥給玨伶,還好他今天在公司。於是我又企買了杯珍珠奶茶企找玨伶了,而在這路上,我想了好久,我除了玨伶還有誰還在這家公司呀,好像都沒有了耶,有一點點感傷,曾經這麼風光的公司,結果現在大家都己經分散各地了。到了東元之後,讓我驚喜的事,我還有認識另一個人耶,那就是我們警衛室的李組長,而且他還記得我呢,哇好好喔,這種感覺好棒喔,李組長一看到我馬上叫我停好車進去警衛室坐坐,我們就聊了好多最近的事情,然後玨伶出來了,我們又聊了好久,等我從東元出來,都己經快四點了,從東元出來後的心情,一方面感到有點感傷,另一方面又有看到好久不見的好朋友那種高興與奮的心情,真是錯綜複雜啊。

回到家後,還真的沒事可做耶,晃著晃著就想睡覺了,哈尼你知道我睡到幾點嗎?我從四點半開始睡,一直睡到八點耶。好舒服喔。現在超有精神的,你呢?在飛機上有沒有好好休息呢?說實在的,你家的那隻狗狗真的好吵喔,降子下去你一定每天都會睡不好,那要怎麼辦呢?你睡不好人家我會心疼耶。等你回來一定要叫補狗大隊的人來處理喔。

剛剛在想,寫完這封信寄給你時,你會什麼時候看到呢?應該是到了旅館才看到吧,我剛剛心裡在想丫,上次被你爸爸嚇到,人家這次也想嚇嚇他,可是忘了問你你爸爸的手機號碼了,而且等你看到這封信時,你應該早就己經跟你爸爸報備好了,那就嚇不到他了,就不好玩了。好吧,做人還是不能太壞心喔。要乖一點喔。那我就乖乖的在台灣等你回來喔。
對了,忘記講一件事,明天辦公室不曉得好了沒,哈尼,如果你撥我辦公室電話沒人接,你就留個e-mail訊息給我,或是打我行動,讓我知道你到了的消息喔。
就先降子啦。以上今天的行程先暫時報告完畢,剩下沒講的,就等跟你通電話時再好好跟你說啦。哈~會不會嚇到呢,打了這麼多還有沒講完的喔,報告,是的,還有很多事情沒有講喔,譬如說”我愛你”今天就還沒跟你說,所以等你打電話來吧,人家再好好跟你聊喔。

才一點點想你的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