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6 22:46:58小姿

最近....的我

最近的我 似乎過的太消遙了..
從放假到現在 我都沒好好的跑一跑 只有去玩水..
從...
6月30日<-好樂迪->歡送乾源乾豪.. 好不捨喔~雖然他們是皮了點..但是很善良ㄚ
7月1日<-布魯樂谷1->冠霖.麗琦.麗琦弟.敬鎧.則穎.ㄚ威.秋~魚.冠宏.建佑.當然還有我ㄚ~ 我們那天玩的好開心唷^^整個布魯樂谷都充滿回憶..尤其是玩123木頭人+玩鬼抓人的時候..真的好開心^^
7月3日<-去仁武happy->那天的我..睡到中午起來~也許是晚上太晚睡了!下午跟口愛滴珊珊通電話後~決定去找她們^^ 路上還遇到"塢噓"和"ㄚ姨"我們下車後~去買東西^^ 還遇到"蘇小建+靜雄" 我和帛蓓去操場繞400M的跑道散步..聊天..我回憶從前 每天過著跑場內8KM的生活..每天繞著跑道跑的感覺~那種感覺很好~但是它變質了!
我來到教室..我看到傑+靜雄在看電視..看著小白!!他又變髒了許多..但是他還記得我^^之後我和帛蓓騎機車回鳳山~我載他唷^^我飆到60~呵呵極限了..因為那是50cc的..
7月5日<-布魯樂谷2->下午跟哥哥~佳祺姐姐~小鳥~還有一位不知道名字的人去布魯樂谷玩^^我和小鳥都衝前面^^我們也玩的很開心~而且我們還買那邊的炸雞吃^^還有冰^^之後我們去中將吃火烤~也挺開心的!!而且哥還捉弄一個我不喜歡的人..<真是不好意思>
7月6日<-gym游泳去->下午我們真的瘋了..2點去游泳..果然~曬黑了>"<之後去吃冰+鹹酥雞..我都快變小胖豬了^^所以晚上我就沒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