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1 23:51:46Chen

不值




你總是
賞了我一巴又一巴的巴掌
刺了一刀又一刀的傷痕
疤好了再撕好了再撕


是自己認不清現況
無法面對事實
一直活在
自欺欺人裡


但 一次又一次的事件發生
一遍又一遍的被當大便

是人 久也會失望透頂

不知道該用什麼態度面對你


氣你對我總是無所謂
怨你對我總是不珍惜
恨你的無情 說放就放
恨你不把我對你的好 記在心上
恨你自私 恨你只為自己




只要有了她 就忘了我
除了她不在 我才會偶爾出現在你心中


對你 來說 我就跟大便一樣
而我也由衷希望
我可以早日把你放下
捨棄不珍惜我 愛我的你
因為 這種種
也讓我明白 你不值得


失去我後 你定會好好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