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8 21:41:54Chen

有多久

有多久沒有回到這原本屬於我難過的避風港



其實堅強都是假的
其實種種一切 感受在心底
只是沒有說出口


表面上
是個愛吵愛鬧的小孩
要不到糖吃的小孩
表面上
似乎是因為糖被搶走了
而在那裏哭泣


但其實不是的
種種種種所有的難過
是來自於 對自己的悔恨


我很愛很愛過 所以如此


總是不懂得表達自己內心真正的感覺
就像小孩一樣
說的反話 脾氣差 沒耐性
其實只是很單純地想引起注意
想存在在那種  被呵護 被關心 被在乎的感覺


這麼多年了
壞習慣改不掉
倒置最終的失去

怪誰?
怨不得別人


你是否該醒了?
人家不愛就是不愛了
別再自欺欺人


為何不愛 為何又失去 為何總學不乖


所以 這注定 我得不到幸福


我會加油 慢慢抽離 別再成為妨礙人家幸福的絆腳石
雖然我是如此愛你......


這趟又不知道該走多久
只知道  自己承受 別再帶給其他人痛苦難過煩惱了.......


自己做的 自己要承受
所以 沒什麼 

被丟下就被丟下  
當小三也沒關西
因為愛 所以...無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