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3 16:46:39子子媽咪---amy

收穫滿滿的六年級

利國小愛閱夢想館啟用典禮早上,由子子和好友擔任主持的司儀

場面隆重盛大,有烏克麗麗演奏以及相聲表演,許多來賓致詞

當天到場的有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教育局長,市議員.......等貴賓到場。




除了司儀之外,子子還要兼任圖書館的導覽人員,態度從容的在局長及他校校長面前解說




 

在小王子專區的解說,中英文夾雜表現得可圈可點!得到許多人的讚賞!




說收穫滿滿其實是不為過的!!三月底才代表學校到新北市市政府領取市長獎模範生代表的獎項。

從朱立倫市長手中領取獎狀,子安顯得既緊張又興奮!!事實上,上上個月也才到市府領取

聯合盃作文比賽新北市第二名的獎盃,獲得參加"爭取代表新北市參加國賽的機會"

[結果雖然不盡理想,不過對於從未補習作文課的子子來說,成績已經算是非常不錯了!!]



在各方面均衡發展的子安,美術和數學也都有不錯的表現喔!也能如願地考上南山國中的雙語資優班!

弔詭的是他的成績比數理資優班的錄取分數高出了100多分,一度還想更改志願念數理資優,

但在爸媽的分析之下決定還是依循自己的興趣,就讀雙語資優班。

畢業典禮上也以優異的市長獎畢業,位小學生涯畫下一個美麗的句點。

...........爸媽不禁為她豎起大拇指,也以子安為榮!!畢竟這麼勤奮的孩子

一分耕耘總算有了一分收穫!..........子安六年級真的是收穫滿滿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