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00:57:17☺請保持微笑♪

香皂

今天我吃完飯手油油的
我就跑去廁所洗手
我看到安淇的香皂就放在台子上
在洗手時都聞的到那個香味=)
我只能說超香的
我洗好手後就問我媽說”我可以拿安淇的香皂來洗手嗎?”
我媽就很直接的說”不行”
還跟我說”沒事拿那個來洗手幹麻?你用旁邊那塊洗”
老實說以前蓓蓓的是用罐裝我都把他幾出來洗手
我的手整個香到不行XD 哈哈
之後我就跑去問安淇說”你的香皂借我用好不好?好的話就對我笑一下”
他就吸他的奶嘴 我就跟我媽說”咩咩說好 要借我” 哈哈 超蠢的
咩咩是我對安淇的稱呼 其實應該叫妹妹
晚上的時候我忘記跟我媽說了什麼
然後安淇就在叫
我就跟我媽說”你看!!你兇我安淇在生氣”
後來我媽就說安淇在裝
結果安淇就哭了 哈哈哈
我只能說安淇你超可愛的!!
我好喜歡抱你
=D
我媽今天跟蓓蓓的媽通電話
一講完就一直把安淇叫成蓓蓓 哈哈 笑死我了

上一篇:安淇

下一篇:我家安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