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4 01:13:29Ling

知我者

昨天異常的熱,我卻穿上灰色那件中厚外套,今天突然下雨刮大風,卻穿得比平常還要少,為什麼總是在做錯誤的選擇呢? 希望是最後一次了。
我開始不懂,是我認識的嗎? 我該愛你們的全部,就像想念起你們淚水止不住的那天,毫不保留。
回憶總跟現實有出入,我想我不該繼續活在漆成玫瑰色的象牙塔...可是沒辦法,這就是我的現實,好不負責的一項宣言,如果說每個人都有樣致命傷,那就是了。
我以為的遊戲開始的時候,甚至能飛到冥王星吃早餐,而這算是好的結果。
可是有些時候不一定,現實還是有她的張力,讓我很想打你一掌,讓我很想再也不理你了,讓我很想看透你的為人,並且深深的厭惡。
的確我承認,這些假設句已在在說明我是怎樣的人,這些植入在腦海的行為,不用學,像世故的狗,是FAP...致命傷,有時覺得,翻牆打架落狠話的人或許還比我強一點,真是的,我是被寵壞的小孩,細細推想我的目標得出來的也只是想作回曾經趴在爸媽膝上的小女孩。
很弱阿真的很弱,弱到不行,可是當有一天這樣的弱變得極為強大,特麗莎說,那麼,強的一方就變弱了。
看到這段的時候,真的有股眼淚也流不出的悲傷,一種受命運擺佈的無奈,隱隱感覺自己符合書中某個角色,不是特麗莎,是佛朗茲,可是一點都不想。是不是那種有星般光芒的性格總在命運乖舛的人身上印證?簡單的幸福卻要平庸的人來承受...而我,突然開始忌妒了。

看著看著,這種想像無傷大雅,將只是我反覆在心中吟唱的未出版的一首詩,那個美,和,那個不完美,將只在我腦中珍藏,不想去想也不想不想,進一步退一步,笑了,又如上述,屢試不爽。
喔對,看著看著...如果你以後能如他博學,能如他溫文爾雅,能如他飽讀詩書卻不刻板守舊,能同他看來,像個不乏味的人,能跟他擁有一樣如星般閃爍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