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00:40:04Ling

普吉島酸辣之旅--2(上)

普吉島的第一夜極為安穩,或許是前陣子的考試壓力,
長期以來十一二點睡的我,這一晩真的是個很棒的禮物!
而且晚上實在有夠涼,這是我喜歡住villa的原因之一,
若是飯店就一定得開冷氣了

早上完全是被一種幸福的感覺包圍,
睜開眼睛映入眼簾的是藍天綠樹和滿樹的鮮花,
耳邊傳來鳥鳴,當然還有不知名的小青的呱呱,說到小青!
就來說說"小青奇遇記"吧!
話說小青這隻青蛙,長久以來
一直定居在普吉島某間villa的草叢裡,
有個夜晚,他實在口渴難耐,
就在這時候,忽聞淅瀝瀝水聲,
他興奮的跳往水源處,
突然一陣淒厲如女鬼般的慘叫震入耳膜,啊~~~
它嚇得那一瞬間全身動彈不得,
抬頭一往上看,他內心的os竟也是:啊~~~.
還真是看著鬼咧!
不過畢竟是青蛙,他充其量也只能發出呱呱兩聲而已,
喝不到水的小青,只好默默的離開
(此刻如女鬼般的慘叫聲依然以不同的頻率持續的咆叫著)
故事說完了!
早上好早就起床了,急忙跑出去欣賞風景,
一出去,哇~~~!!
怎麼一個怪ㄅㄟˇ ㄅㄟˇ站在那邊?!
手還拿v8在偷拍,定睛一看,
呼~原來是老ㄅㄟ喔,早說嗎~
還是不得不說,風景真是美
從木屋裡看出去,是一座湖泊,湖水之乾淨
都可以照鏡子了!
早餐吃的是自助式,我又開始發揮自己的窮酸性格
那就是:給他吃夠本!卯起來吃!
沙拉超棒的,他們當地自己炒的一些食物也不錯吃,
就是有一個顏色紅紅長的像豆腐乳聞起來又超臭的東西,
打死我也不吃!
十一點,是按摩時間,我只能說,隨著時間逼近
我的胃正慢慢的抽搐,或許對大部份人而言,
spa是極品的享受,但我是真的沒有按摩的命嘛!!!
我們做的是熱石spa,當按摩師按過我的腰部腿部和胳肢窩時,
天阿,簡直是人命關天!
背對著她的我的臉,已經憋笑憋到快變形了!
更慘的是換正面的時候,我心裡暗暗的想,嗯兩隻手結束了
再來是兩條腿,左腿...右腿..,
當她打算把手放到我的肚子上那一剎那,我奮力拉開眼罩,
速度之快連自己都嚇一跳,
靦腆的跟她說:no,thank you,肚子不用,
過了這關,心情才算放鬆了,結束驚悚的一個小時

接著下午要划皮艇看古蹟,
請準時收看下集喔!
"小青奇遇記"的案發現場
           






右邊的小魚乾和花生,超讚超好吃!  
APPLE 2008-08-05 12:35:19

哈哈鉿哈鉿
還好小青沒有昏倒
要不然可能就得請你幫他人工呼吸嚕

P.C. 2008-07-21 23:35:09

好漂亮的villa
還有專屬的游泳池阿

Ying 2008-07-21 10:34:28

等你的文章等好久
終於出來囉~~

哈!
&quot小青奇遇記&quot
很瞎ㄝ!
可憐的他無法啊~~~~~的叫
哈哈...會得內傷!!

第一張照片是你們住的villa嗎?
好美!!!!

ㄟ...
你果真沒有spa命
哈哈!
當場那個服人員應該笑翻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