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23:32:09

好久不見之公館with星

考完試勒

爆累的

 

今天早上補習

剛考完

補習班一點也不想讓我們休息的意思

 

下午和星星約好要出去逛街

至於要去哪裡

補習班再說這樣 XD

 

早上

星星又遲到了 (差點以為他放我鴿子 =  =)

 

然後

討論要去哪

星星一整個不切實際 XD

所以我就說啦 !!

你大概只有兩個選擇

北車或公館

然後又

因為我

太久沒

去公館

所以呀

就決定

去公館

XDDD

(好久沒完三個字勒 ... 我很無聊 ... )

 

到公館

好 ~  冷 ~ 呦 !!

但有太陽 (心)

溫暖了 !!

一定是太陽公公知道我們悶太久 ?!

所以願意出來看看我們 (啥呀)

反正又來到台大公館

喔喔 一堆迎藍回憶都回來了耶 !!!

好開心喔 那個時候 (因為很好笑 XD)

因為第一次辦活動所以想到就很興奮 ?!

嘛 回歸正題

一到公館

我們兩個就餓翻了所以要找東西吃

原本要去吃義大利麵

但因為人超多的還要排隊所以就算了

然後就在那繞呀繞呀繞

都不知要吃啥 =  =

然後我就說

我們在這繞那麼久

搞不好剛剛那排隊早就排到了

所以

我們又回去義大利麵那

好像還是要排隊

但我們還是過去了

結果 ...

不到五分鐘 ... 我們就有位子了 !!

OX的早知道就直接等不用去繞了嘛 =  =

其實還蠻好吃的 而且好多 =  =

我跟星星整個吃很飽這樣 XDDD

然後 ... 就去逛了一下

然後我覺得我們兩個很蠢

完全沒逛衣服呀鞋子呀可愛的東西呀

去唱片行呀誠品之類的 (有必要去那麼遠的嗎XD)

可是我們兩個還是逛得很開心 ?!

至少我是啦 XDD 因為很好笑

然後

我們竟然很公然和熱烈的討論黃靖倫的好 XDDD

 

誠品

逛了很久

星星買了一張卡片

35元的卡片

可是他拿500去付 XDDD

有錢人呀有錢人 XDD (開玩笑的)

然後 因為星星不太舒服 ...

我們就回家了

 

喔星星 ~~

很開心可以和你出去玩呦

今天很可惜你狀況不好(?!)

下次一定一定一定要再出去玩呦 : ]

要想我喔 XDDD

 

 

 

 

PS ...

這兩天把我買有點久的 "後青春期的詩" 看完了 !!

超好看的 !! 有機會再說 ~

星星 我會借你的 ...

不過前提是我要遇的到你

所以 ... 不要再翹課囉 (心)

 

開玩笑的開完笑的 XDD

 

 

 

 

星星 2008-12-01 21:03:30

媽阿簡浴影你也回太多了芭
芽你也回好多XD
我想回多一點都辭窮

真的大開心呀!!
公館是好地方
也是好多回憶呢
和芽真是太開心了!!!!!!!

我都好想妳們了現在

版主回應
完全就是你打多少我就回多少這樣
(我也覺得我回太多了 XD)
大家一起辭窮吧 XD

超開心的 !!
星星我好愛你喔 XD
公館是個好地方
下次要再去啦 !!!
都沒有好好逛逛這樣 :]

我也好想你們了現在
我們校慶要來嗎 ?! XD
2008-12-06 23:53:17
man LA (!) 2008-11-30 00:43:28

我勒我勒我?:-((
哈哈 公館好棒 好好玩
回憶又可以裝好多:-)
義大利麵是發現義大利麵那家嘛?
我上次有趣吃噢超多人!
但是廖多面多 還一直長出來-..-
最後還吃不完這樣子:))

那裡逛不玩玩不膩我覺得!
青春的詩好看嘛?我好想看 可以介紹一下嘛?
搭配五月天的歌一定很棒:*)

我想你們 芽:(
最近好多事噢

[跟你說噢,留言不是要填英文字母
我要填的是西瓜和芭樂的字母
剛好是我 L A 噢:))真開心]

版主回應
有空再一起出去嘛
因為不知你們考完了沒呀 > <
sorry囉 !! 下次我們幾個一起 :]

是呀是呀 !! 就是那家
便宜料多又好吃呀 !!!!!!
便宜又大碗(台語)就是這個樣子 XDD

可惜我們沒啥逛到 XD
下次一定要好好逛
(我發現我們對那還蠻不熟的 XD)
下次再帶我去逛呦 :]

"後"青春"期"的詩 超好看喔 !!
真的 有機會也可以借你看呀 :]
雖然那超不切實際而且有點變態髒話一大堆
但還是好好看(心)
那就是和五月天合作而出的書呀 !!
很好看真的 :]

我也好想你喔 拉
假日可以找我出去喔
我想聽你說心事 :]
趁現在剛考完我很閒的時候 XDD
要找我悠 :]

喔喔 !! 這麼巧 !!
哈 ~ 世界上就是有這麼巧的事 ...
不過親愛的拉 你那麼晚還沒睡喔 ?
我以為你不會那麼晚玩電腦的說 XDD
2008-11-30 12:5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