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8 11:04:08莉 =ˇ=

上星期 (好久沒打了=ˇ=)

人生真是怠惰啊=ˇ=

好久沒打了

都懶的打XDD

 

 

對了

上星期超忙的說

 

 

 

 

星期一

籃球比賽

我們贏了ㄝ

超刺激緊張恐怖

二班很強捏

但是我們也不甘示弱

雖然友誼長存

但是

這是比賽

所以只好    感情放兩邊    比賽放中間=ˇ=

差點輸捏     一開始她們罰球就進了兩分 

上半場一直僵持不下   4  :  4 結束

後來勒    到下半場

大家都有手感啦    就咻咻咻咻咻     分數飛奔到二位數

我們班超團結的喔    大家都沒有獨角戲    這樣超讚!!!

而且我覺得我傳球好厲害=ˇ=

整場下來我最爽的就是傳球了

我傳超遠的ㄝ     傳半場ㄟ我     厚~小學有玩躲避球     就是好=ˇ=

丁丁身體不舒服但還是進很多捏       得分戰將   NICE

芳瑜守人很強      都跟緊緊捏    

芳齊小小隻     可是再最後快結束的時候就這樣給他進了一球ㄘㄨㄚˋ可

葉欣吼     都用眼睛殺人的      殺殺殺殺殺殺    酷斃了!!!

SING    大高個 都把上面呼吸光了   下面的呼吸不到   就沒力氣啦     是搞籃板的啦   哈哈

 

大家都不一樣    但是大家都很團結    而且都很強     加油捏    還有兩場要打    要贏要贏!!!

 


 

 

星期二

人生中最丟臉的事=  =

我們話劇表演    

練很短的時間捏

排的時候NG超多的

一直ㄎㄟˊㄎㄟˊ

乃玲姊差點抓狂

表演前二十分鐘還在練

後來表演了

來的人只有三排     因為有生活講習

然後啊     我真的覺得我超犧牲的

活在地球上16年了

第一次穿成這樣        在大家面前晃來晃去=  =

我肥滋滋油膩膩的肚子=   =

還黏小ㄉㄨㄚˊ特製指甲彩繪

據說要等    「一段時間」    大概一兩個星期才能拔下來

表演的時候沒那麼緊張

而且我放超開的好不   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

台下的人笑的很開心     ﹝其實我不知道有什麼笑點ㄝ= =a﹞

而且啊    演的超順的     比每一次彩排好太多了

大家都說我們演的很好

後來去廁所拉屎巧遇阿罵和小雷

她們說我們演的很好歐   ﹝我知道我放的很開﹞

敬慈說她被我嚇到了XDDDD

 

後來那個指甲彩繪我ㄧ回宿舍就把它弄掉

隔天又弄   終於弄掉了    沒有等一段時間=ˇ=  

酷~

 


 

星期四的時候啊

就是聖誕晚會嘛

好看好看

NICE NICE

GOOD GOOD

只是我還是不喜歡去舞池

還有乾冰好討厭   我都看不到表演

我們班真是人才「擠擠」

都擠滿了勒

很多人都去表演了呦

ㄚ靜 避雷針    沈逼      劉柏廷     羅右﹝厚~那天他最帥﹞    林育呈    SING﹝她唱歌ㄝ﹞

還有好多好多

 

我覺得這一次的晚會比之前的都好

而且好多小禮服

還人家好害羞=///=

 

哈哈

 

這星期

 

開心=ˇ=

 

 


還是一樣沒照片~

下次一起放好了=ˇ=

我懶啊~~~

小凱豬 2010-04-01 20:17:32

蛤蜊我有上線~~
我一直都是kem1_9@hotmail.com
吼 叫拉屎和你說我的MSN啦 ~~

小凱豬 2010-01-29 15:39:39

哈哈哈哈XD 我哪裡有見友忘友呀~~~
哈哈哈 結果還是很想我XD 哈哈 我也很想你~~~~~~~ 怎麼沒有看到你上線呀=0=

版主回應
我才沒看到你上線勒
據說你好像換帳號了吼?
要加我啊= =+
2010-02-24 10:17:46
小凱豬 2010-01-16 11:51:36

哈哈哈哈~~ 因為不知道要說什麽才沒有打新的東東
臺灣生活就~~~ 很輕鬆 自由 哈哈哈
抱~~~

版主回應

見友忘友

不過還是很想你
=ˇ=
2010-01-26 15:0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