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17:55:53緊張大師 西區烤雞

台長又回來了

忽然有點懷念在這邊po文的感覺
或許是無名太普及了
感覺在那裡總是赤裸裸的
俗話說 矯兔要有三窟


又吵架了
或許是之前對我太好
現在你清醒了
然後或許是我的不習慣
我的改變
想要有人陪
然後當我發現你吝嗇到連時間都不給
我開始懷疑交往的意義
到底是我太煩人 還是你太冷漠
既然難得我也有空 希望你陪難道不正常嗎
你竟然把作作業當作藉口
寧願選擇自己去消磨
把我拋在腦後........
原來陪我 只是一種負擔
你始終沒有從中覺得快樂過
於是我們對定義誤會
我認為的陪伴 是增加兩個人相處的時間
你卻把它當作功課 只為了這堂課能滿分

雖然很不捨 我知道會心痛
但是每段感情走到不能再走下去的時候
是不是一定要有一方提起勇氣
作最壞的那一個
將來經過歷史的滔湅
才能把罪治在他的頭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