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0 13:22:26緊張大師 西區烤雞

我是自由身啦!

好棒喔終於放寒假了
我這個寒假要好好充電
好好犒賞這學期的辛勞
並且感謝媽媽
還有子涵妹妹
給我吃了好多一口
還會在睡覺的時候幫我關燈
還有眾室友們
阿玫 阿芬 莎莎
窩心的好孩子
早餐之後不少接送情
還可以相約一起回家
或是幫忙拿東西
還有修女們的關心
你們對我真好我好任性喔
期末考還偷偷看我都在熬夜哈哈!
我也好辛苦喔
期末了回頭看看都像一場夢
我曾經那麼壓榨 逼迫 走投無路
為了很多事情都哭了不少次
現在都要放假了
好不可思議
之前還那麼想家
現在卻可以天天呆在修女院
我已經適應了
我又往前走一大步了
哈哈哈!
好棒喔
大二上的成果居然如此豐富!
當然還要謝謝你
忽然發現你為我改變了好多
你戒菸了
上次生日事件之後
你重新反省了你自己
然後脫離憂鬱
然後變得開心終於走出自己困綁自己的冀絆
還當選班代耶!
哈哈哈
好棒喔好棒喔
大家都長大了
我很喜歡現在的感覺
往事回首 歷歷在目
我也孓然一身的離開了~~~~
嗯嗯
二下再見囉 我的台麗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