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9 00:14:07緊張大師 西區烤雞

推你的經驗值大增

但是因為我的生日而讓我們的關係變的更糟了..
今天是我過過最難過的一天
阿 過了12點了 是昨天......
我知道為了生日沒有誠意幫我慶祝只是小事
假如我能理性的跳出第三者來看這件事的確如此
但是我也很好哄
假如你肯說句對不起或是什麼行動來表示你已經懺悔
我又怎麼可能生悶氣到現在
但可惜的是我連這一點誠意都感受不到
反而看到你的一舉一動只會讓我更加惱火
你是故意的
你知道我只是需要一句道歉 但是你說你不願意這麼做
只因為你對你自己很不滿意...
那請問你自己的私事有必要對我發洩拿我來受害嗎?
我氣的就在於你沒有誠意解決這件事
而每次我都要看你的臉色吃飯
直到哪一天你對自己夠滿意了你才能來理我愛我關心我
是這樣嗎?
我哪一次因為自己的私事而對你擺過臭臉發洩在你身上
但是你卻只會把這些無謂的煩惱佔據你的時間
把我晾在一邊
很好
你也不需要再假惺惺關心我了
根本沒這個必要
反正
我只是你閒暇之餘的消遣品
只要你有心事你煩惱你憂鬱
我最好閃得遠遠的
就像是一條你養的狗
能不能得到賞賜還得看主人的臉色
就算今天是我的20歲生日也一樣
因為你心情不好 我連蠟燭都不能吹一根
這就是一個男朋友應盡的職責

差勁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