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2 22:36:24緊張大師 西區烤雞

今年跨年好好玩 玩到不想睡(下)

[今年跨年好好玩 玩到不想睡]

今年跨年第一次跟他一起度過,行程真是滿滿滿!!五點他就已經在排七點的電影票。好誇張,只剩前三排的電影票,於是我們看了納尼亞。沒看還好,越看越糟!
早知道就堅持當初的[如果愛]了!!!擺了明就是為小孩子量身訂做,還長達兩個半鐘頭...。什麼鬼,明明就是要講納尼亞的傳說,一開始幹麻還要製造二次大戰的戰亂,還有他爸爸的故事阿?然後莫名奇妙逃到教授的家,教授從頭到尾都是幌子,然後莫名奇妙發現了通往那尼亞的入口...很不必要很多此一舉劇情很八股...
總言之是一部又冗長又浪費時間的卡通真人版,結束時日新最大廳呈客滿的狀態,我們都很想聽聽現場所有觀眾的觀後心得!!!好好的跨年,被納尼亞洗去一半興致!!!
看完電影九點半,我們心想離倒數的時間還早,以為還有時間去市政府看看歌星,我們還真是太單純了!!一路塞到市政府已經十一點,坐機車坐到我屁股磨出痔瘡,兩腿張開關不起來。既然都十一點了,還是快快去象山比較實際,沒想到象山本來是他跟他朋友的秘密基地,頓時塞滿了人,我還沒見過象山人潮這麼多的,還想要試爬看看,沒想到樓梯擠滿的人都是爬下來的人潮,大家直嚷嚷:上面沒地方站了!!!!唉,這一路奔波卻無法到象山,只好回到北醫附近一塊施工空地,好加在視野很好,旁邊本來還算空曠,隨著時間向倒數逼近,往這擠入的機車遊客也開始多了。看完長達兩分鐘的煙火秀以及濃煙掩蓋後的sony最大廠商燈飾之後,真正的難題來了!!!這塊空地只是位於小街巷裡,但因為太多人湧進了,機車汽車都停在路邊就跑進來,導致看完煙火秀之後紛紛要離開的車流動彈不得,汽車主人也只能枯坐在車裡,因為根本沒多餘空間讓他們調頭,全被機車塞滿...。百年難得一見的景象出現了:十字路口原本四車道都是雙向道,頓時之間變成四個方向都往中心點擠,四個方向交會在路口中心,動彈不得,有的機車騎士(我們是其中一個)不怕死,硬是往中間鑽出去,好加在成功了!!一路駛離還看到有許多不知情的汽機車還往裡面開進,蔓延了至少500公尺....。出了和平東路,還是塞,到了敦化南路,更塞,國父紀念館萬頭鑽動遠看像一堆小螞蟻,捷運站大癱瘓!!!公車大剌剌停在忠孝東路正中間,還有的乘客直接下車,因為司機已經不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機車光等塞車的時間就足以把油耗光了,為了往北投邁進一定要做好準備,於是加滿油,還沒忘記要到士林夜市買大統一牛排當宵夜的承諾。為了這個我們晚餐只吃一點點呢!沒想到他因為騎車太累,在買牛排的時候發了脾氣,他馬的老娘可不是好惹的角色,你敢對我兇我就擺臭臉!他最受不了我冷戰這招,因為他怕冷場哈哈哈!於是他向我道歉他不是故意的,只是騎機車真的很累,我只兇他一句:你情緒起伏真的很大耶!!!今天是跨年耶!!!隨即一陣沉默...。當然沉默之中我還是會做理性的分析,換做是我得騎機車長達五個小時(那時候已經兩點),加上塞車、交通混亂還得提心吊膽注意來車,我也會情緒崩潰吧!!之後在車上,每到紅燈停車我還是會幫他做無聲的搥背!

嗯嗯嗯,終於到北投了!!好舒服喔是床耶~~~本來想要一到立刻泡的計畫也打破了,實在好累,我們就這樣不說話吃著美味的雞排邊看跨年晚會重播,看一看兩個人還同時睡著了哈哈哈~~好可愛唷!

一整天的行程其實煙火都只算是配角了,第一次看到素有秩序程式的台北市失控真讓我吃驚!!這次兩分鐘的煙火秀太吸引人了,雖然以前國慶煙火秀都長達30分鐘,卻沒有這次話題的足~今年跨年真好玩!!好期待寒假唷!!!!!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