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8 19:38:23緊張大師 西區烤雞

期中考倒數計時

可是還是忙到爆炸
周末連兩天拍戲拍不停,我跟子憨還是擺脫不了系low路線
拍攝主題越南禽流感,我們卻得苦情扮演越南新娘
整個過程就是low
還很丟臉的在重慶南路早餐店小巷子裡不斷奔跑,大喊:
不要雞!!不要鴨!!
引來鄉民圍觀,還有人發表言論鏡頭這樣不好哪樣比較好...

之後轉移陣地到大安森林公園
沒拍什麼只拍鳥跟麻雀金絲雀
可是我的臉卻在此時臭到不行
我聽說了,天大的秘密...
耶穌會抽菸!!!!!!!!!!!!!!!!!!!!!!!!!!
幹。
馬的短短半個小時的飯局她老人家把整包滿滿的菸給抽完了!
喇叭丁還很生氣的口吻問他幹麻這樣
她居然說,干你屁事
聽說國高中就會抽了!!!死小孩.....!!!
我真的不懂抽菸有什麼好
你又不是家裡壓力大到負債纍纍還是公司虧損幾十億
成天宿醉狂吸煙
你以為這樣很帥嗎你以為因為前一天喝醉隔天沒辦法來學校翹課很了不起嗎?
真是搞不懂現在大學生的價值觀在想些什麼
勸個屁啦勸,我跟他已經不相干了就是個不熟

之後一群人又興致勃勃感到碧潭
後來證明只是浪費時間
因為到的時間太晚整個畫面大黑
什麼都用不到

然後轉戰鳥街
在那裡我學到很多
也開始為民眾的心聲感到相當遺憾。
妳相信嗎?以往只要到了假日便門庭若市的觀光勝地,
居然在星期六的晚上冷冷清清
不少店家甚至關門。
店家看到我們架起攝影機,只說給拍不給訪問。
他們無奈,過去幾個月媒體不斷採訪
企圖把鳥街說的已經有禽流感肆虐一般,
曝光度不斷
政府官員為了安定民心罰單不斷開出來
只見鳥街的店家們成了代罪羔羊
彷彿政府官員從這邊逼得店家關門,禽流感就不會來一樣。
目前沒有禽流感,這些店家該怎麼辦?
到時候禽流感真的來了,他們的損失該怎麼辦?
媒體企圖把他們灌上禽流感禍源的污名,
卻不曾站在他們立場替他們澄清。
了解了我們的來歷,相信我們是學生後,
每家老闆紛紛前來圍觀(又成了鄉民現象)
本來不接受訪問的也開始搶著發言,
只為了藉由螢光幕澄清觀念,只要上螢光幕就好,哪怕我們只是學生的小小期中作品。
我開始為之前做節目只看片面官方說法,卻沒做到讓兩方意見一齊發生感到自責。

然後,拍完片累個半死還是能挪出時間跟徐凱瑞吵架。
這次吵的真的滿嚴重的,而且這次雙方真的敢把內心真正想法說出來了
本來還以為這次真的要分手了,因為我連價值觀問題都說出來了
兩個人觀念、想法都不同
又該怎麼走下去?
縱然如此
卻還是不時丟難題給對方回答,只希望對方說出有利自己的答案
真的很賤。
沒有交集的生活、沒有共同的話題與興趣、想法價值觀相異
我真的找不出在一起的原因
偏偏我跟他又在星期天和好,息事寧人
故事還要繼續演下去
到什麼時候真的掰到沒詞了?
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