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31 17:21:39Ambrosia

噯,唷。

我覺得,你一點都不愛我。


她邊這麼說,邊輕巧地剝除他身上唯一的一件罩衫。

拂上一雙乳白柔嫩,吸吮嚙咬,
燃起一陣感官再復活。


 唔。


一陣厚重的咕噥在喉間滾動。
她的,他的。

軟玉溫香在懷中流動,誰也不肯再多說一句,

任憑濕暖的水漬牽引著鮮亮的紅蛇翻動,
攀繞著熱燙的,交纏的,裸露的,
她的,他的。


 唔。


期待中靈魂穿透的感覺,
沿著肉肢,埋沒,


 唔。


沒有出現。

淒冷淹上胸膛,取代先前短暫的潮汐漲退,


翻上他的,她張口邀請又一次,
喉頭漲滿,便不再有空追究方才的疑問。


 唔。


緊繃的彈性赤紅著,搖晃著,鼓動著,
逆著搖擺方向,清脆拍打,

為靈肉終於交融鼓掌。


     啪。


     啪。


     啪。


再一次的甘霖灑落,緩去先前淒冷的莫名,
霞影染上耳根,半晌的僵直倏地癱軟。


 唔。


看著她攬著磨擦脹腫後的紅燙睡下,
他起身,往返間甩去一身黏膩。


床單下,手悄悄潛入,
暈開圈圈短暫熱流的指尖,
順著雪白的側身滑下,滑下,

直到方才尖挺飽脹的頂點,
直到方才汗沫相溶的交點。





我覺得,你一點都不愛我。





我覺得,妳一點都不愛我。





        ……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