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27 14:15:52Ambrosia

【 . 】

黑暗裡,燈光旁,走著。
暈眩感漲到腦門,腳步沒有停下的跡象。
寶石盒般閃爍的高樓在遠遠的、遠遠的、遠遠的,
走不到的,那一方。
身旁破舊的、破舊的、破舊的房舍,不停與我錯身而過。

我是誰?

黑暗中,一雙車燈一閃而過。
枯枝倒影從樹上垂掛而下,壓過房舍、壓過車身、壓過腳印。
暈眩感仍舊徘徊不去。

我到底是誰?

昏暗的燈光,身影躲進腳下。
暈眩感之餘,腳步像牽線木偶般制式化地邁出。
路上沒有半個人。沒有人。

我的名字是……
我,叫什麼名字?

好暈。好暈。好暈。
不可以昏倒,不,不要昏倒。
為什麼,不,我知道為什麼。

通常,昏倒,
下一刻,眾人出現,環繞。
我知道。

好暈。

眼睛閉上前,一個人。
眼睛張開後,一個人。
依舊。

我知道。

我知道。

好暈。
這樣的我,不要昏倒。
往前,繼續,走。


走。

好暈。

走。

好暈。

走。


走,



走、




唉,我知道了。
我的名字,叫--




走、



走,


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