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7 20:17:13DGGE Queen

說毛球的壞話 (九)

呵呵...

好樣的...

老媽知道我交男友拉~"~

她的第一句話居然是"你這麼快就又交了一個唷?"

是安抓...我也不想這麼快就交阿= ="

這事件發生真的是純屬誤會...

還真的是莫名其妙 誤打誤撞 發 生 的...

老媽又說句驚爆的話..."男朋友 玩玩就好 自己的事情最重要"

挖勒 玩玩 這句我聽一半拉 但我知道 自己的事情最重要

可能 老媽看到我上次失戀 她很...心疼吧






前幾天的我

真的不知道腦袋瓜在想些什麼

一整天想著前男友

跟他合照的大頭貼

被我藏在檯燈下

居然跑出一腳出來

我也抽起來 看看快一年前的我和他







唉 ...










.
.
.
.
.
.
.
.











真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