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4 00:49:51DGGE Queen

說毛球的悄悄話 10

我輸了 ...

我徹底的輸給妳 ...

我沒有妳 天真 開朗 自然

石頭總常說妳的好 ...

我也只能聽著 ... 刺耳的形容詞





石頭還是那麼的愛著妳 ...


我 ...

我是什麼? ...







我真的 ...

快把手給放了 ...




或許

石頭 跟你在一起

一開始 就是個錯誤 ...




我並不是什麼好人

不是什麼心胸寬大的人


耐心的等待

真的不好受 ...






但 ...


我不相信

我的愛


只有那麼一點點能耐 ...





石頭

我還是會等你恢復的 ...


即使很難受 很痛 很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