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7 19:02:52DGGE Queen

說毛球的悄悄話 7



從來都沒有那麼想要過聖誕節

今年

卻好想好想去享受一下聖誕氣氛

當然

是跟我的哈尼石頭過聖誕囉^0^

超開心的呢



我先前

大概就知道

他要送鈦晶給我

只是

我不知道

他要用什麼方式給我

居然

是在牽我手的時候給的

聽不懂吧 哈哈



我那時

右手拿著礦泉水

左手牽著手


他那時

右手幫我拿瓶蓋也牽著我

忽然又換了左手牽

右手伸進他左胸的暗袋拿鈦晶

又換回右手牽

右手的瓶蓋 變成了鈦晶


我剛開始

只覺得

瓶蓋怎麼變小了


他看我好像沒發覺

用了點力牽我的手

把他手中的鈦晶

放到我手中




驚訝的

睜大雙眼

看著石頭

手中還握著鈦晶

還沒打開

他瞇著眼笑一笑

意思要我打開雙手




他居然是用這種方式送我

真的超感動的



我是那種

不會用言語表達我的感覺

我是那種

不會用肢體表達我的感覺


我只會

用心去表達我一切的感覺


雖然我會害羞

我還是當場

在西門町馬路

正等著紅綠燈旁

親了他一下

好開心*^_^*




我呢

送石頭一個手機吊飾

本來是一對耳環

我改造成手機吊飾^.^

我當時也就馬上問他

"左邊? 右邊?"

他狐疑的臉

"左邊? 右邊?"

"恩...左邊!"

我就拿了

左邊的手機吊飾給他

也就是

左邊的耳環嚕^^





說個秘密

本小姐

第一次

為了男朋友

化了妝並穿上了短裙和靴子= ="

路上好多人看

好不習慣...~"~


因為已經170了

又穿上靴子 ...

好險 石頭快180

不然 跟他一樣高

他豈不是有點糗...


原來

我的腿

比很多人細

爽!!!!!!! XXXX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