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1 00:24:32DGGE Queen

說毛球的悄悄話 2

石頭

真的不是要故意靠近

也沒想到

會這樣


當初

真的只是

因為彥婷

看到你的狀態

才拜託我

好好照顧你


還記得

是怎麼跟我聊天MSN的嗎

你傳訊息過來

"請問 你是哪位?"
"吼 我是你同學ㄝ 我都知道你叫石頭 你居然不知道我是誰?"
"一一||| 不好意思阿"
"好啦 我是新轉學生 阿毛"
"喔~是你阿 ^^" 你好阿~"



我跟石頭說

我和彥婷

住了5年的室友

交情不錯

彥婷和石頭

是因為社團認識的

我們先前

有共同認識的朋友...


第一次聊msn的時候

我真的被你嚇到

我們

認識沒幾天

第一次說話

卻是在msn裡

你卻

一股腦兒

把你失戀的傷心

通通告訴我這個

毫不認識的人...


我早你一個月前分手

我是因為

身邊朋友的幫助

才走出自己給自己的恐懼

所以

你的經歷 痛苦

我都體會的到

所以

我很願意的

幫助你 走過來




我從未想過

出乎意料


這樣

是好



是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