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8 08:26:09仙精大美女

情已逝~

這是我和他第一次出遊到宜蘭的合照

這張照片我一直很喜歡

本來有作了一本和他出遊的記錄

現在則把它封存在箱底

希望永遠可以不要看到那本本子

但要我把它丟了   我還是捨不得

因為裡面的記憶太多了~

記得之前還說要把那本送給他

不過我想    他應該沒把這件事放在心上吧~

以前兩人經常他翹班我翹課一起出遊

暑假更是每個月都出去玩

玩到身邊的朋友和同事都很羨慕

我曾經以為這樣的日子可以一直維持下去

我們可以一起把台灣玩遍  再玩到國外去

他一直很想要到澳洲去自助旅行

曾經想過或許等到我開始工作有了錢就可以一起出國

結果這段感情等不到那時就碎了

我天生就沒什麼安全感

我要的不是物質的東西

我也不要求過什麼情人節

我只希望每年的生日和耶誕節可以有人陪

去年耶誕節去了奮起湖  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喜歡那山嵐漫佈的美感

更喜歡窩在那小小檜木桶泡澡

作了一切的事也是希望他可以有點回應

但我等不到

他的表情和語氣還是淡淡的

他說他不會表達情感

他不會說什麼甜言蜜語

我並不是要什麼甜言蜜語  也不是要求你說”我愛你”

我要的只是當我在問你”好不好吃” ”好不好玩” ”好不好看”時

你可以有個熱情的回答或微笑

但我一直等不到

你也懂得我要的是感覺      但你還是沒給

我經常在上班時會想起兩個畫面

一張是你在飛機上拍蘭嶼的照片

一張是那女孩的微笑

當我在DCVIEW看到一個女孩坐在氣象站那張照片時

我就知道了

在那之前你曾丟過白紗房間照片給我看

當時我就有感覺你一定不是一個人出遊

但你否認

我相信你

因為你知道我喜歡那樣的房間

但當我發現一切事情時

我的心好痛

因為那是我喜歡的東西

你和別人出遊就算了

還把它丟給我看   我多希望根本看不到那張照片

因為這樣我還可以少痛一些~

一張照片代表一刀    每刀都刺進我心中

你說我要怎麼好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