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7 08:20:56仙精大美女



從星期一到家後開始吃東西就有這樣的狀況

就是吃完東西沒多久就想吐

午餐因為在外面  我幾乎都還剩一大鍋的東西

因為我根本不敢吃東西

怕吃了又吐

晚餐其實也沒吃多少東西

回到家還是猛吐   我想大概一個小時之內就會有反應吧

所以我的MSN己經改成吐仙精了~

其實以前我是很害怕吐的  雖然現在還是很害怕

但我發現

當一個人很難過時  其實是什麼都不怕了~

因為己經沒有什麼東西好在乎   這真的很可悲~

一向愛吃東西的我  來到台中似乎食量變少

而現今的我  更是幾乎沒吃什麼東西

除了固定下午有同事陪我呵”桂花釀”外

我一天幾乎都只呵得下液態的東西

只有呵液態的東西我才不會有反應

昨天半夜接到大學同學的電話

他在軍中偷偷打給我  因為昨天他女友發現了我的異常

他聽到後  趕快打來問我到底是怎麼了~

在大學時期  應該算他們一家人對我最照顧

他們租的房子應該是我在台南第二熟的吧~

我很感謝他的關心  也期待可以早日看到他們這一對來台中找我

因為我自己一個人  我已失去動力

原本打算在台中好好努力的我  那些力量似乎己經消失

我經常神遊  發呆  

有些同事以為我生病了

有些同事說我怎麼一直苦著臉  我又何嘗願意呢?

我好想找回那個開心的自己

可以一邊騎著車  腦中還可以浮現出剛剛聽的音樂

一路開心騎著到公司

這些~眼前我都作不到

------------------------------

礙於這幾天的狀況很糟  

我把最愛的咖啡己經減半了~

因為我己經開始覺得自己的身體狀況變糟(雖然也沒好過)

每天去公司  就會有人來檢查我的眼睛  看是不是昨晚又偷偷哭過

下班後  有時會接到朋友擔心我的電話

其實我內心真的很感動  但我好像眼前還無法逃離這個難過的框框~

我到底還要花多久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