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5 21:53:58仙精大美女

我是怎麼了



原本昨天晚上答應朋友要上床去睡的

躺在床上  還是想到前兩天你的身影在這房間存在過

我根本無法入睡

一個人又抱著棉被哭了起來

心裡擔心著今天無法去上班

翻著手機的電話簿  想想到底可以打給誰?

看到了二幫主的名字

我老實跟她招供  說了自己像極笨蛋的行為

她很擔心我

而且我人不在台南  她無法殺到我這裡來

她也知道我昨晚幾乎沒睡好 也沒有任何的進食

她也告訴我  就算我有多難過

他還是不會心疼   因為他的心早已不在

其實自己怎麼會不知道呢?

就算我今天難過到死掉

他也不會有任何反應~

但我就是跳脫不出來!!!

我很怨自己   為什麼要這麼折磨自己

但我無法控制自己的思緒

腦中還是浮現那些傷人的影像

我無法忘掉那個笑容  那些風景     白紗

我告訴一些朋友我好怕自己過不了這一關

會不會呢?

我己經沒有了力氣   我只能任憑那些回憶在侵蝕我的心

它不是只碎成兩半  而是變成了中空

我好希望自己醒來發現它只是個難過的夢

他的身影不曾出現在我小小的地盤中

那樣我會好過些

但那些都不是事實

---------------------------------
昨天felp_cacy載我到車站坐車

我還是故作堅強的和他聊天  他告訴我他對於自己的事也是會難過

所以他決定讓自己很忙

上了車  和他揮手再見

我一個人又躲回自己的思緒中

眼淚又從台北留回台中(如果我的眼淚可以回收,那台北缺水時應該會感謝我)

LEO打了國際電話來陪我聊天

他也很慘  狀況和我幾乎沒差

他告訴我  他從來沒那麼想娶一個女孩回家過

他叫我回高雄休養幾天

但我真的不想回家  因為大家都在忙

我還是自己一個人

但我答應至少撐到耶誕節請他吃鹹酥雞

ksr在笑我是笨女人  我是真的很笨丫~

不然怎麼會難過?怎麼會去相信一個人的謊言?

Joer說她沒看我這麼難過過

回到台中我告訴她  我一個人在樓下的公園晃到眼淚乾了才上樓

我根本也不清楚我到底花了多少時間走了幾條街才把眼淚弄乾

Claire知道這件事  又再提醒我一次之前一個姐姐說的話

”不是你的就不該強求”

在我生日前  我就知道這句話

我也一直放在心上

但糟糕的是     我一直希望這句話不準

但慘的是~  這位姐姐是神準無比

她叫我這關一定要撐過

Lisa知道我又落難了~

她叫我要堅強  ......

-------------------------------
po了這些東西

只是讓大家知道  你們的話我都有聽進去

只是我無法控制自己的思緒和情緒

如果工作可以讓我失去知覺  我會選擇不眠不休的工作

因為我的精神己經快崩潰~

上天快給我救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