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4 09:04:27仙精大美女

原來心如刀割的感覺就是這樣


現在我人在台北

但我的心卻是下雪

以前的感情也曾經讓我很難過

我也會哭  也會難過

但沒有心死的感覺

因為我知道會有人比他更好

可是今天我再也沒有這樣的感覺

我甚至懷疑我可以再相信任何一個男生嗎?

因為我滿腦子都還是那些照片

我的腦子還是充滿個女孩的笑容

我的腦子裡面還是想著他們一起出遊的愉快回憶

無論今天他們是否還是戀人

我都無法從我的腦中清除

如果上天可以讓我選擇失憶

我會選擇把昨天和今天給全部遺忘

因為我無法相信

一個前一天還牽著我的手的人

隔了一天  就判若兩人

到此時此刻我還是無法接受這一切

我甚至希望可以有個人來說”其實這一切都不是真的”

我得回家好好整理硬碟

把所有的記憶都移開我的視線

那些歡笑的記憶

我都不能再擁有

我甚至懷疑自己可以再接受其他的人嗎?

因為我無法再信任誰

---------------------------
當昨天我看到那些照片時

我只覺得自己想吐

因為那一個人傷害了我兩次

原本我已經把所有的心情都整理好  準備向新工作努力

但我現在連明天可否去上班都是問題

我無法再以平靜的心去面對客戶

我好害怕我會失控

我更害怕我會因此丟了工作

我不想回高雄

昨晚我幾乎沒有熟睡  我只知道自己醒來時眼睛是腫的

我也沒有任何的食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