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1 08:39:01仙精大美女

天氣要變冷囉~



看到新聞說冷鋒要來囉~

雖然這裡不是台北  但還是很明顯的感受到氣候溫度的轉變

但是我的鼻子告訴我的~

平地溼氣較重  所以氣候一轉變

我的過敏就又開始發作

唉~

太平的日子又沒了~

我是不是真得去住山上丫......

---------------------------------

可是想到可以抱著暖暖的被窩

內心就感到無心的開心   耶誕節快點到來吧~

我今年終於可以過耶誕節囉~

也沒有期末考的壓力拉~

以前每年耶誕節都是在K書中渡過

一點都不敢出去玩

今年一定要不同拉~

-----------------------------
昨天聽到主任說今天開始要考核了~

嗚~

真是恐怖.......

沒想到新人的日子過的這麼快

一下子就沒了~

從今天開始就要小心囉~

不然小綠經常出現在本人面前

我會沒力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