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4 08:24:46仙精大美女

Laura Fygi



她是我很喜歡的一位女爵士歌手

我買的這張專輯  是之前在上藝概是所聽到的一張專輯

原來金莎廣告歌就是她主唱  ^^

這張唱片是她的精選

而且她唱了兩首中文歌來紀念小鄧

起初我不太喜歡聽這兩首歌

但有一天在打掃時聽到  聽到這兩首歌

發現沒有想像中那樣討厭

而後來我也不再跳過那兩首中文歌

我很感謝我以前的一位同事介紹她的音樂給我認識

以前是個窮工讀生(現在是窮OL)

所以沒什麼能力買正版唱片

我想現在我會開始珍蔵一些很值得的音樂

因為百聽不厭~

在這邊推薦給大家~

最近工作壓力開始大了

每天早上的Coffee time 我都會聽她的CD

然後在騎車時  腦中自然會浮現她的聲音

這樣15分鐘的路程  我可以把自己的心情調整到最愉悅的水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