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3 07:44:29仙精大美女

早起身體好~



昨天太累了~

本來還想撐到十二點看大長今

結果~

還是睡死了><”

我的精彩大長今丫~

前幾天才和Lisa聊天 說有機會一定要去買片子回家珍蔵

因為那不只是一部談情說愛的韓劇

裡面有許多關於料理和醫學的知識

拍的真的很用心   暫不管和歷史有多大的出入

至少裡面的知識假不了  ^^

=============================
其實我挺喜歡早上起床再洗一次澡

因為我喜歡身上那些香香的味道停留

最好可以把香味帶到公司

我想這樣我會心情好上一整天吧~

就算一直接到被罵的電話  內心也不會很OX

^^”

香氛療法真的對我很有用噢~

============================

公司的學長說我神精太大條

因為我每天回家都可以睡的很好

(其實那是因為太累拉~)

不過也開始作些和工作有關的夢

記得學姐說以前當新人時  經常睡不好

而且壓力大到一直作和工作有關的夢

例如被客人罵  一直在接電話接不完

作夢還在跟客人核對資料=.=”

還有在念標準用語

雖然我沒有那麼慘  但也開始覺得壓力大了

(自從昨天犯了不該犯的錯)

唉~

今天要努力  不可以再犯那種嚴重的錯誤

不然馬上拿到小綠

我會哭死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