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1 19:28:20a.a

大稻埕鐵馬趣

暑假中冠臻跟子涵約我去騎腳踏車.一來很久沒騎了.

二來也難得他們有心.便開始喬時間~~

不過.國中生時間真是難喬ㄚ~~~

一大早約在桃園車站.一起搭火車去.才發現小朋友8個.

本來要約的其他老師都沒來?(是只有我最閒ㄚ?)

還好冠臻爸媽也一起去.有人熟路.最好不過了~~~

***

大稻埕.社會課本上的名詞.我還是第一次來呢~~~

停放的船隻~~

租好車後.便開始騎鐵馬啦~~~

個個一馬當先~~

我呢~~在後方悠閒欣賞沿岸風光~~~

到關渡宮了~~~

小船靜靜停靠著~~

著名的關渡大橋~~

子涵在耍帥~~

騎了2~3個小時.大家都流了不少汗.他們倆臉都紅了~~~

這是第一次.也可能是最後一次一起騎車.當然要留影一下囉~~

本來叫子涵幫我拍一張.照得ㄡ ㄇㄚˋ ㄇㄚˋ ~~~

這張是冠臻媽媽幫我拍的.比較自然ㄌㄚ~~~

 

大合照囉~~~

  

趁等待時捕捉畫面.後面那個在幹嘛?

  

最後附上河景2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