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15:58:43*Amanda*

老娘目前胃很寒

一體兩面的小花花


村上隆的小花花受到大家的熱烈迴響

為了回饋我的新聞台支持者

老娘我


願意














畫一張送給許大臉還有張瑋雞

ha ha ha ha~~~~~~~~~~~~




剛剛下班前買了一個魚排飯

吃完就去洗澡



洗完澡後正當要用功的時候.................

老娘我的胃絞痛



我不知道是不是腸胃炎

整個人現在很虛

我的照片終於來了
好開心
有年曆可以用了


我希望明天可以變的壯如牛

明天我是女超人

早上要上課
然後接著就去bin上班
下班之後要馬上趕去麥多
晚上下班之後還要改文章

禮拜五一大早還要去tutor

怎麼這麼苦命


來人阿~


請包養我謝謝




經期一來就很暴躁
開車就會大罵髒話
(雖然本來就會這樣,只是那時候會變本加厲)
然後心中就會莫名的有一團怒火
怎麼澆也澆不熄

剛剛看到有留言
剛開始很開心
後來看到是色情廣告
整個就馬上怒火心中燒
son of b@&#^
你以為這是哪裡阿
誰要日本熟女人妻
找死阿



簡胖說明天要來看我
希望你是說到做到唷
張18 2008-02-01 13:06:42

請畫像依點給我

要依摩依樣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