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16:39:50*Amanda*

張妞妞今天是愛哭包

這張我在哭,很符合今天的主題

今天一早就在跟邱sir冷戰
要追根究底的話因該是從
禮拜4晚上開始到今天下午

再吵什麼其實我也有點忘了
哈ㄏ

我哭很多到是真的
根本就是把一整年的份量一次用完阿
真是佩服我自己

昨天跟簡胖他們去吃飯,邱sir也有生氣
還有好多好多
那個應該只佔百分之40

可是昨天感覺很好玩
雖然我只是客串插花
邱sir下次我們也找一大票人去喝酒吃飯划酒拳
太high啦

感謝彼得王幫我擋酒啦
哈哈

話說回來
我今天很累
一早就在冷戰
枉費我今天還心血來潮幫邱sir去界wii的game
(因為我家的Blockbuster Game比較多)

結果一大早就在吵架,如果你沒有放狠話要我跟你去郵局
你可能回來就看不到我了
因為我準備收拾東西回家去
帶著我的雜物亡命天涯

可是你那時候真的是 真xx的兇
我從一上車就哭
中間吃飯的時候有暫停一下
哈哈
吃飯是多麼神聖的是阿
回到家繼續哭
可是你也真是很
居然說的出來這種話
"你要回家是不是?以後都不回來了是不是"
你敢講我還不敢聽勒
我整個人就是狂哭阿
根本就是瘋子
還好陳艾咪不在家
不然就糗大了

可是後來還是甜蜜蜜阿
泡完澡之後就沒事了

白白浪費我眼淚阿~~~~~~~~~

那我的生日禮物真的是任我挑嘛??????
是嗎是嗎是嗎????
melrose 任我買嘛????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3Q 3Q 3Q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a

以後不要在吵架了

上一篇:不快樂

下一篇:Sighed

張瑋瑋 2007-06-28 13:04:59

你真ㄉ很愛哭ㄟ..我都很久沒大哭ㄌ.ya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