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23:23:30MAry

对你的単恋

不敢靠的太近

怕一下就失去

不敢離的太遠

怕一下就疏遠

你是心動過嗎?

我真的讓你心動過嗎?

怎麼覺得我感受不到

很想就這樣順起自然

但我發現我太在意

會不經意的去看看手機

無聊的去點點簡訊

好像一直在等你

我好蠢

蠢到連我自己都不相信

我不想在乎的太多

想放縱 想自由 想墮落

但我又因為什麼而頓時收斂
 
是因為你嗎?

你說你要陪我到25歲

看不出來

可能只是再開玩笑芭

我想的太多 想的太遠

讓自己一個人沉醉

這只是場單恋芭

或許我有病

而且是神經病ˇˇ

上一篇:少自以為是了

下一篇:我該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