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6 18:05:46alpha

🐷國產豬肉 新鮮都知道🐽

滷肉飯、炸豬排、爌肉飯、紅燒肉🥢🍜🍝,從台灣隨處可見的特色小吃美食,到家裡每天日常的三餐,豬肉料理在我們的生活中,幾乎說是最受歡迎的庶民美食也不為過。

然而,你知道我們都愛吃的美味國產豬肉,到底怎麼來的呢?

 

近年來,國人對食品安全越來越重視。尤以豬肉產業,剛歷經防堵非洲豬瘟入侵大作戰及擺脫口蹄疫疫區的惡夢農委會本著發展「優質農業」、「安全農業」、「精緻農業」的理念,推動農產品標章就是希望透過於產農品管理上制定多層把關檢查機制,讓國人在飲食中兼顧「營養、安全和健康」。

 

因此 認清這些國家級標章,讓您合理價格,買到最多保障。

📍   CAS臺灣優良農產品標章

📍   產銷履歷標章

📍   國產生鮮豬肉追溯QR Code

📍   臺灣豬標章(外食族可認明此標章,商家使用國產豬肉)

------------------------------------------------------------------------------------------------
我想了解更多

影片連結 國產豬肉 新鮮都知道

其他精彩國產豬肉影片請看

國產冷藏vs進口冷凍  你知不知道 (Feat. 快速料理達人Amy老師)

國產豬肉新鮮冷知識  你知不知道  (Feat. 豬肉達人 張采婕)

 

CAS台灣優良農產品】FB粉專https://m.facebook.com/casmall.tw

【財團法人台灣優良農產品發展協會】:http://www.cas.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