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4 21:10:47神之人~

心情雜記

哈囉

突然想到自己每天發生的文章 呵呵

今天呀

沒什麼特別的事情

除了AB找吃飯有點小開心之外 XD

還幫她算微積分

不過有點對不起她 因為 好像沒教到多少耶

小插曲 坐電梯

我膝關節有問題 XDD

笑歪大家了 我真幽默 不過好像讓AB有點小尷尬 但是她說不會 XD

今天去等AB 有點小開心 我好像在等女朋友的樣子ㄛ

呵呵 雖然好像是被利用了 一一

我算的要死要活 她竟然好像不太CARE

Q_Q

甘願做甘願受

還有 死DENNIS
看你跟AB的舉動我就不開心 一一

被拉拉吹了 就回來找AB 去死吧 ˋˊ

覺得你有點再吃AB豆腐 馬的

幹麻打他下巴 ˋˊ


今天AB心情好像有點不開心ㄝ
死小孩 襙你妹
不要被我遇到 不然老子先踹你幾下 在來講
 
看到AB不開心我就不高興了
看到AB跟D我就不爽了
 
不過整體而言 今天還算可以啦
 
有跟AB接觸都很開心
 
你心情煩
我只能一直在旁邊陪著妳
好像什麼都不能為妳做
這是我討厭我自己的地方
 
還是忍不住...想對妳好
 
CHANGE~~~~~~~~~~~
 
籃球快結束吧 老子要回家染毛 燙毛了
 
W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