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02:20:17Jenny Yang

你好,我是馮太太

上禮拜去看大家口中一直說的海角七號了
幸好我們早早訂票不然人真的是爆多的啦

我們決定等我回台北要一起去看我老公演的BABYLON A.D
最近我愛的人(我老公 謝謝)
丹尼爾先生
馮迪索先生
和傑森史塔森先生

最近我愛的歌(真的很好聽)
丹尼爾先生的
梁靜茹小姐的
JS哥哥妹妹的

最近的新玩具(eat more dofu~)
憨先生偷偷買的豆腐人超合金
太酷了這個新歡
我愛你們~
也謝謝憨先生喔喔喔

最近電視錄影(20:00 IN CH79)
在墾丁和臭三八扭的蛋
想起我曾經在網路上看過這個
於是一直做功課
他們是でこぼこフレンズ
紅色大門 超可愛的啦

DEKO BOKO FRIENDS


給臭三八的卡片
從來一張
忙了一個禮拜
想到沒梗
每天幾乎都4.5點才睡
玫雅許人真好
(忘記把辛苦的東西拍下來= =)
其實我真的很想哭
臭三八 終於知道為什麼我要打給鳥芸了齁
還有也知道為什麼我跟胖胖堂這麼好了
哈 辛苦沒白費了噢噢噢


颱風來了嗎?!

上一篇:鴕鳥心態

下一篇:做自己喜歡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