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9 03:28:14Aloe

[我的青春小鳥之鹹濕小說] There's Something About "Vic" !

(以下故事,純屬唬爛; 如有雷同,那是巧合)
(P.S.本文為同校5年之同學5,6年前的力作!)

從前有一個女孩,名叫"Vic";其實她的真實身份是一隻鳥精。
經過了千年的修道,終於可以化身成為人類!

有一天她無聊出門遛達時,不小心掉進了獵人的陷阱裡,她拼命掙扎還是逃不開。
此時,突然她聽到了人類的腳步聲,她心想「完蛋了,我要成為一隻千年三杯鳥了!」
過了一會兒,一位亭亭玉立,標緻動人的女性出現在Vic的面前;
她看到了Vic,馬上幫她解開束縛,並且小心翼翼的帶Vic回家療傷。

在這段期間,Vic知道她的救命恩人名叫"x薇";x薇的細心,善良深深的吸引了Vic的心。
她從未有過這種奇異的感受過,只知道自己的眼神已在不知不覺中追隨了x薇。
沒多久,Vic 的傷好了,她們分離的日子也到了....
x薇依依不捨的放走了Vic,但是她不知道,此時Vic的心中早已打算用另一種外貌和x薇再次相逢!~~


這一天和以往一樣的普通,x薇坐在辦公室裡發呆; 突然有人送了一束花進來..
她心想「是誰送的花呢?」

她拿起了卡片一毛,上面只有一行"秀娟"的筆跡,寫著「今晚一起吃飯好嗎!」
奇怪的是,卡片上的這一行話不是用問號,而是驚嘆號,彷彿不管她願不願意都得去。
她有一種興奮感,開始期待晚上的來臨。

牆上的鐘終於走到了6:00。
打了卡,正要走出辦公大樓時,她看到了一位非常帥氣的女孩子站在一輛火紅色的保時捷旁邊。
佳薇的目光和那位女孩突然對上了! 一股燥熱直襲心頭,那位女孩朝她走了過來..

「妳好,我叫Vic,收到我的花了嗎?」
「花?....原來是妳送的啊!我們認識嗎?」
「沒有,我只見過妳一面而已,妳不記得也是應該的!」

「為何送我花?」
「一位男生無緣無故送女生花,妳覺得為什麼?」
「但妳是女的。」
「女生也有追求自己喜歡的人的權利呀!」
「................」
「走吧!我們先上車再說。讓妳站了那麼久,我可是會心疼的!」

到達餐廳後,Vic的表現讓佳薇享受到前所未有的細心和體貼。
她從來沒被女孩子追求過;但是面對Vic,x薇絲毫沒有一點不自在,反而和Vic聊的忘我。
也許接受Vic也不是沒有可能的。

吃完了晚餐,Vic開車載她去兜風; 上了陽明山後,四週一片寂靜,x薇開始有點緊張了...
這時,Vic突然一把抓住了x薇吻了她!
開始時,她有點反抗,但Vic溫暖的唇漸漸溶化了她;兩人就這樣的沉醉在對方的懷裡...

二個月後,x薇和Vic就同居了。
住在一起的生活是那麼樣的美好!她們一起吃飯,一起睡覺,一起洗澡;
Vic每天都祈禱這種日子能永遠持續下去,但她又怕佳薇有一天會發現她是一隻鳥精。

Vic有一天決定,與其讓x薇發現,不如自己離開好了.

就在這一天,當x薇要去上班時,Vic對她說了一句「我永遠愛妳!」
說完後,x薇就上班去了。只是途中回想起Vic說的話,總覺得好像有事要發生一樣。

一整天,x薇一直心神不寧。
下了班,她馬上衝回家,一打開門,她喊著Vic的名字,只見屋子空蕩蕩,一點回聲也沒有。
她慌了,開始找尋屋裡的每一個角落,心想Vic也許是在惡作劇,故意躲起來嚇她。

但x薇錯了! 她發現床頭邊有一封信,上面寫著「對不起,我愛妳。再見~~」

x薇癱坐在床上,過了十分鐘,只聽見一陣陣的啜泣聲。

她一直不知道,窗外站了一隻鳥,默默的看著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