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21 17:12:06

錯過

To you…妤,
眼框 不知不覺的 再度紅了 在看完以前跟你的訊息跟你寫給我的信
今天 在女宿外面 跟一個朋友聊起以前的女友~妳
又勾起了曾經的回憶也許 跟你的前一個他 跟下一個他比起來 我只是一個過渡吧?也許 對你來說 我帶給你的不會比他多 也不會比他好
但你帶給我的 卻曾經是那樣的...甜蜜...
雖然現在說什麼都是枉然 而且我想你也沒有機會看到這封信吧?
覺得很難過的是..妳好像就這樣..消失了?
從以前天天見面 天天想妳 到現在 什麼都沒有
妳就好像潑出的水般 回不來了..
就算只剩下朋友的關係 像朋友一樣的互相關係也好
但現在這樣 像陌生人一樣
就好像是上天給我的懲罰..連最基本的交集都沒有…

----------------------------------

該如何釐清和你之間的關係呢?毅…
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還是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她問我,我搖頭…真的不知道…也沒有答案…
不是不喜歡,不是無法去愛,也許只是錯過了…
我曾想過如果在你牽起我的手的那一刻,我也能那麼愛你,像你愛我一樣,
那…我們是不是就能幸福…我們是不是會是一篇精采的故事,如我和他一樣…
如果…都忘了,人生沒有去證明如果的機會。
想去釐清過去的每一段戀情,誰是誰非,誰愛誰多一點,誰對不起誰,誰又該負多一點責任…
誰…是誰讓我們不能再愛下去?
遺憾的是我越來越了解那是沒有意義的…
沒有是非,沒有對錯,沒有誰對不起誰,也沒有誰是罪魁禍首…
過渡,也許吧…你在他之後出現,在一個巨大的陰影之下,
這…對你不公平,對我也是…所以我們只好放手…
放彼此再去尋找下一個人,下一個可能幸福的機會…
原諒我無法若無其事面對曾經許過承諾的愛情,即使是逝去的…
對不起,我選擇消失,消失在你的世界裡…
如同我選擇消失在他的世界裡一樣…我是自私的,也許我仍是喜歡你的…
所以需要空間和時間幫助我遠離你…
什麼都別再說了,只想謝謝你曾經來到我的世界過,給我溫暖,給我愛…
因為你,我重新找到相信幸福的勇氣…

是你的錯還是我的錯…經過你的身邊,繞了過去的我,終究還是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