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9 22:18:48瑪格麗特

全美診所 鼻整形修復 自體軟骨鼻頭重建 分享



幫朋友分享
在好幾年前我曾經做了矽膠隆鼻,這一年來鼻子逐漸出現攣縮與鼻頭扁塌的短鼻情況。後來透過朋友介紹陳翰儒醫師爲鼻整形專業醫師。於是約了時間到全美診所作個詳細的諮詢,在陳醫師的專業評估與討論之下。陳醫師評估我的鼻中膈軟骨和耳軟骨還算完整可以取用,除非我自己想要做到網紅鼻的突出效果,就得使用到肋軟骨。經過溝通之後,確定了我的手術計畫就是使用自體軟骨鼻頭重建的三段式鼻整形修復(所採用的是卡麥拉、鼻中膈軟骨和耳軟骨)。 術後,整個鼻子的效果,除了鼻樑的立體之外,也塑造出鼻頭拉長的感覺與自然細緻的立體感。這次的重建真的讓我覺得非常滿意,也真心感激陳醫師,讓我擺脫豬鼻子的行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