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16:36:53[all_over°ܤ]

♥ [阿嬤的話]


哦 . 親愛D畢業後
第一次再度踏進駕訓班

親愛D跟摳摳在旁邊喇D賽
我跟逼機ET在旁邊練車

練完後 . 很酷
餐飲科的各位頂級廚師們
要下廚耶 ,

親愛D煎黑胡椒蛋跟蔥蛋 -- 香噴噴 -*
逼機ET炒羊肉 -- 不錯吃 -*
大腸煎魚 -- 鹹度熟度嘟嘟好 . 魚蛋很讚 -*
摳摳炒空心菜 -- 挺辣的 -*

回親愛D家後
再上學前 .
跟親愛D
我坐在電腦前
親愛D坐在床上
我們聽著阿嬤的話
聊著我們的阿嬤 . 很酷

親愛的天使 . 我真的好想妳
親愛D奶奶 . 崴想妳

哦 . 上課前我的褲子
不小心被噴到檳榔汁 ˊˇˋ

親愛D在家門口的對話
讓我微笑騎在學校途中

♥ 要珍惜 . 才不會留遺憾 04/10 -*

上一篇:♥ [功夫灌籃]

下一篇:♥ [休閒 . 週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