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5 22:08:06ryoling

感情(by myself)

他人
要果腹,以食物為生,
不惜年年月月的經營。
獨我
要精神,靠感情為生,
不惜失去一切,只為 感情,
只為感情而活!(有何不可!)
空著肚子 追求
追求虛無、追求感情
追求......

世上 只有我,
只有 我 一個
如此......(傻子!)
日日夜夜 分分秒秒 汲取
一絲一絲的 情感,
世上 無人如我,
沒有人 像我(當然!)
因孤獨 絕望......
因寂寞 而死......
要親情!(那是冰冷!)
要友情!(這是幻覺!)
要愛情!(無人愛你!)
失去 會死,失去 任何一種
會死掉......枯掉!
別走! 別離開!
儘管
只是空想......

也會自我掌心流走!
握不住......捉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