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2 16:17:13永遠的Allen

大一新鮮人~迎新宿影~(3)~~~~(待續)

我們系上再10月8 9 10三天,到新竹的大勝度假遊樂中心迎新宿影,第一天一開始就先分成10隊(本人可是第9小隊隊長唷...哈哈!!!),隊輔開始交我們對呼和一些歌曲
,之後有很多的團康活動,而晚上當然是去夜遊摟,感覺不錯唷(一男一女牽手唷...嘿嘿!!!),第一晚是住帳篷.
而第二天6點就起床了,開始了一連串的活動,第一項當然是早安操摟(真的很有活力喔),之後中午是野炊,晚上是營火晚會和各隊的表演,還有跳營火舞跟第一隻舞(男生跟女生一起跳喔,男生在內圈女生在外圈,還會交換舞伴,所以我和30多個女生跳過喔!!!),而晚上吃完消夜後,就回到房間睡覺摟!!!
弟三天很快的到來,一早當然也是跳個活力早操,但是兩天不一樣喔,接著吃完早餐後就是大地遊戲摟,而中午則是烤肉唷(真是好ㄔㄚ),而接著有了3天來唯一的自由活動時間,可以去玩遊樂設施,而在眾多女生簇擁之下,我竟然上去玩了生平第一次的360旋轉(越來越佩服我那天的勇氣),玩完感覺沒想像中的恐怖(Ya...我長大摟!!!),接著下來要回廣場集合,看到有別得學校的人,在不知不覺中,我們系上每個人都使出吃奶的力量,一起高喊系呼,靜宜財金的氣勢一下子就把北大,輔大壓垮了(呵呵呵!!!)連在四樓準備東西的學長姐都聽到了,探出頭來位我們喝采,當時只有一個"爽"字,嘿嘿嘿!!!而最後就是小天使小主人交換禮物的時間了(我的小天使超好的,照三餐送東西給我唷!最後一天終於可以見到她了,一轉身人長的也不錯ㄟ,呵呵呵!!!)接著就結業式回校摟.
上述就大概描述一下摟,還有很多好玩的事沒寫到,想聽的有機會再跟你們說摟,總之超讚超好玩的,我和我同學大二都想去選隊輔,再去一次(呵呵呵!!!),這只是我大學生涯的開始唷,後續的去是我會繼續po上去的,慢慢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