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7 01:03:11永遠的Allen

大一新鮮人~迎新茶會~(2)~~~~(待續)

上週四是我們家族茶會,有著一連串的表演和團體活動,後來當然是直屬學姐請吃飯摟!氣芬和互動都不賴喔,所以玩得蠻開心的(可是衛生集合沒去...呵呵...)
先說我的直屬學姊吧,他人真的是不錯唷,人長的漂亮(我們男生的學姊中最nice的)個性又活潑開郎,而且有缺東西它都會幫我要或是給我,嘿嘿!!當然摟!!我對我學姐也是很好的,哈哈!!對啦,我還有跟學姐去逛夜市,她又請了一杯西瓜汁,而她超很喜歡吃沙士糖,所以我週日去菓莑小舖買了些糖果和沙士糖送他摟!
接著隔週1我加入了系籃,系籃還真的會死人(台語),但是還蠻值得的,因為除了打球的觀念和技術有進步外,最重要的是體力變好了喔!呵呵...,這也是我入系籃的主要目的啦!
接著說說課業吧,已經上了快3周了,大致上都還沒太大問題,雖然都是原文書,但是看習慣也就不怎嚜畏懼了,反正我是打不死的蟑螂,呵呵!有著永遠用不完的體力,羨慕吧!這次就到這裡摟,期待下一篇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