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5 08:57:23永遠的Allen

我真的累了~!!!

認識你第四年了,一路走來始終是風風雨雨,而我這次真的累了,真的想停下腳步了!
在四年中,我們從一開始的陌生而相識,又因其他原因而相知,在經歷一些小波折後,我們相戀了,在那段相戀的日子裡,我真的覺得好幸福 好踏實 也很安心,這都是你曾經給我的,而我卻因為自己的不成熟,讓我倆暫時分開,好好沉澱自己的思緒.
很快的一年過了,當時我考上軍校,我很害怕就此一步一步離開了你,甚至失去了你,後來大慨是我們緣分未盡吧,我休學從考,一方面是課業因素,一方面其實是因為你,後來我們又開始有了接觸,開始東聊西聊,讓我有一種相戀時那美好的感覺.
大考很快的結束了,因為我太有自信,結果數學考砸了,後來上了和你一樣的大學,我當時在想,這是老天你給我的機會嗎?於是我很積極的在你面前表現我的好,也常打電話給你,也常....,我真的很努力,一眨眼竟過了2個月,雖然我不求你要回報我對你的好,但是我真的發現,你對我已經不如從前那般了.
謝謝我的好朋友們一直默默鼓勵我,一直幫我加油,但是我真的累了,單方面付出的愛情很難有結果的,我已經很努力了,已經很賣力了,但是也真的沒力了,我不想讓自己已經摔到谷底了才知自救,很抱歉辜負大家的期望,但是我真的需要休息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