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2 09:52:33永遠的Allen

也已經有近一個月沒打電話給你了..
我知道..你也不會在意..
對你來說..我只是一個像泡沫般的朋友..
有也好..沒有了..也無所謂..
好幾次..我都想拿起電話..按下那熟悉的十個數字..
往往是最後一碼一直無法按下..
看著你身邊的人來來去去..
我..只能笑笑的祝福妳..
你說著當初我們的約定..如今卻和他一起實現..
我..真的對你感到灰心了..
我不強求些什麼..
是因為我不想強迫你去完成你不想做的事情..
但是你說著他的事情..
突然讓我了解了..
原來..”硬ㄠ”是女生的特權..
我終於懂了………….
也許現在..我只是習慣了想念妳..
也許現在..我只是習慣了你對我..”所謂的朋友”..
也許..有天你會打通電話給我..問問我的近況..
也許..有天..當你一直都毫無音訊的時候..
我想..也許有天..我會習慣..不再想妳..
也許..也許..